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微澜微蓝 职业:风吹草低的广厦情 年龄:一个世纪的青春与清醇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 热爱 幻想

我在香格里拉

标签: 教堂   红酒  
2006-09-17 21:34 阅读(?)评论(0)

十点多了。朋友约去香格里拉。

不知道在哪里,没有想过。今天看黄秋生的电影叫《走投有路》,直问什么叫feel。那感觉……呵呵,……

后来爬到塔吊纵身跳下,说找到感觉了,有点滑稽。蹦极该是很刺激吧。没有试过,想。

驱车赶到,11点了。黑色侍女如幽灵一样,干净带着飘逸。只有声音,有点暖性的温柔。排好座位,四个人,依次坐下。

很少有这样的经历。努力去适应,故作认真的样子,不东西端详,南北打量。台上的乐队,妖艳的女子飘着教堂的歌声,那些很舒服的座椅,就能让人睡着了。

feel?

音乐里,终于安静起来,那么好,那么随意的聊起来。真好,是feel吗。

开始觉得脆弱起来,开始觉得自己是一个离不开朋友的人,在那里,我就忘了所有。

一个人,在这个年纪,还不结婚,该是罪过吧。

我得承认,我现在有了焦虑。可是这个时候,我忘记了,当嘴唇湿过红酒的边缘,我就知道,那些因为关爱而来的焦虑,快没有了,我试着把它说出来。再一次感到,我离不开朋友,那些相陪伴的感觉,瞅瞅周围的景色。

香格里拉的姑娘勤劳,来回的穿梭。我们当他们不存在,他们当我们不存在。顺着光,我就能回荡。

美好的夜晚。陈晨说请我当伴郎。有点惶惑。她说当他们走在秋天美好的景色里,说起要结婚的事情的时候,她突然就哭了。找到一个那么相伴的人,哭,是怎样,没有准备好的喜悦,来得这样突然,那是浪漫吗?

我不知道有没有够伴郎的资格。这些都太快了。我也没有准备好吗?

一向随意,一向不爱检讨自己,一向一意孤行,一向偏至了世界,今天终于被教训,明白理性可能一无所能,如果我们不存在辩论的前提。

我失去了,失去了收获的秋天。

我还是象一个孩子一样,带着天真。工作世界和我的生活总是那么遥远,他们两不相干。

朋友告诉我,如果你不能去抚慰,你必然是不可能,而抚慰,就必须去努力。我想我没有。

朋友说,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,你就真的好好对待她,一直好好的,不管怎样,你都能成功。我想我没有。

香格里拉,香格里拉,今夜,你去陪葬我那个失去的秋天吧。

休息了一天了。

下一天呢,我收拾了好了房子,整理好了秋天的衣服。

准备出发了……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