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微澜微蓝 职业:风吹草低的广厦情 年龄:一个世纪的青春与清醇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 热爱 幻想

乔乔宝贝

2016-11-25 14:07 阅读(?)评论(0)
乔乔宝贝:
当妈妈读起这些文字的时候,爸爸还在上班。但有一个事情,就是要告诉你,祝你生日快乐!
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很美妙的事情,你知道,歌声是美好的,笑声是美好的,读书声是美好的!
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你喜欢的事情,你知道,你喜欢玩耍,喜欢跳绳,喜欢舞蹈,喜欢模仿,可能也喜欢弹钢琴!
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我们很在乎的事情,你知道,我们在乎你是否按时睡觉,是否生病,是否开心,是否高兴认识其他的小朋友!甚至爸爸告诉你,希望你在一年级,能主动认识交往50个小朋友。我觉得你肯定做的到,打个招呼,问个好,看一看他们有什么你喜欢的特点。
爸爸请妈妈转读这些文字给你,你一定知道爸爸是希望你生日快乐!爸爸有一个小秘密,今天要告诉你,就是爸爸很喜欢一回到家,跟你玩各种游戏,尤其是打打闹闹,爸爸想,你一定会发明更多的小游戏,我们一起玩耍。
有时候,你看到了我和妈妈的争吵,有时候,你会听到我们大声的讲话,有时候,你会看到一些让人不高兴的事情。爸爸知道,你会了解的越来越多。爸爸有一点紧张,就是社会上也会有很多你不喜欢的事情。
这可能是因为每个人的小头脑,都有一个小想法,大家想法不一样,做法也不一样。所以你也会知道,在玩耍中,有的小朋友会有不同的想法。大家不听我的,那要不要生气呢?爸爸可回答不好这个问题。但我相信,你会有答案。假如,这是我们的小约定,小秘密,你慢慢来告诉我吧,或者8岁的时候,9岁的时候,10岁的时候……
祝贺我这个小天使一样的宝贝,在这个7岁的生日的时候,开心快乐!
但愿这是爸爸的礼物,能够让你开心!如同你是妈妈交给我的礼物,让我开心!
有个快乐笑脸盛开在心中,就一定会快乐永远相伴的!谢谢你,宝贝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刘爸爸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qq20年 下一篇:在丛林里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