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微澜微蓝 职业:风吹草低的广厦情 年龄:一个世纪的青春与清醇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 热爱 幻想

负笈远游的朋友——

标签: 秋天  
2006-09-18 10:52 阅读(?)评论(0)

9月12日,长东兄终于启航了。我想那些日夜思想的夙梦,就快实现了。

长东兄胸怀大志,以评天下,战略颇高。又乃辛勤劳作,踏实诚恳,学问自是做的不错。慰藉,远行前一帮哥们聊表心意,喝酒助兴,席间觥酬,他还是很优雅的样子,看不出的兴奋和骄傲。那是9月9日,2006,周六,晚7点。

9月10日,周日,想到雅林兄不日亦将远游大不列颠,遂电话过去。言及16日走时,我将相送。16日又是周六。可是我睡到了12点,那个一刻就忘记的毛病,让我不知道该说什么。毫无声息的,她的离开。很是心痛。

她现在也不想打扰别人,我的判断,刚结婚的甜蜜还没有享完,就带到异国他乡相思恋去了。

不知道她又没有感觉到我也会想念,也好,不会看到那种分别的场面。我没有准备好。

17日晚上遇见小刘,开始忏悔。她没有客气,直接批评了我。她正在办理移民。天,更加决绝。一年后,那个冰雪一样,人烟稀少的加拿大就成了她的天下了。

但愿那个时间能晚点来到。我不知道她希望快点还是慢点。

应该好好珍惜这一年的时间。恩,我说着,就准备早点下,回去睡觉。

就这样,这个九月,有点意思。算是一个失去的秋天,索然无味。

不过,刚刚得到好消息,古小旦同学马上就来北京了,呵呵,可以逍遥一番了。

准备一下,呵呵,秋天还很长,得想点办法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大不列颠 下一篇:我在香格里拉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